星坠夜

十代目你是我的神呜呜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中心杂食人,不拆官配,但一般只吃27右向,雷一切妄图魂穿夺舍玛丽苏的ooc同人

关于由原设引发的赤井j的一个脑洞

脑洞来源是某天看b站上面有个评论(第四季第二话的一个热评)科普说官方以前有设定joker在十几岁的时候受到宝物的诅咒使身体停在了那个年龄,后来因为joker和众人的羁绊废弃了这个设定。大半夜胡言乱语对不起(∩´﹏`∩)
以下纯脑洞,反正我写不出(:3_ヽ)_那天想到再补充一些

在赤井翼离去后,因为某次所得到的宝物,joker意外得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诅咒,只能目送着亲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去。
因为阿八那时候帮joker承担了一部分诅咒,joker受到不完全诅咒所以并不是一直十几岁的样子,会慢慢成长,在到一定年龄以后又如凤凰涅槃一般变回小孩子的样子,阿八因为受到的是小部分诅咒,只是变老得比较慢,能多陪joker一段时间但并不像joker一样会涅槃,陪joker等到赤井翼归来后放心的将joker交给他,最后还是离开了。
joker在漫长的时光中,不断变幻着身份,以怪盗joker的后代,继承这个名号的人的身份活跃着,还碰上过过去好友们的转世(或者说是相似的人),因为惦念着赤井翼与他的约定,虽然孤独却努力活了下去,最后在等待了两百多年以后等到了赤井翼。与赤井翼在地球生活了一段时间以后就和他一起去探索宇宙了。

我也不知道喜欢吃糖的我为什么会有这种过程都是刀的脑洞。

评论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