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坠夜

十代目你是我的神呜呜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中心杂食人,不拆官配,但一般只吃27右向,雷一切妄图魂穿夺舍玛丽苏的ooc同人

我的天然腐书单轻小说篇②

如果对书单①有兴趣可以戳头像看|・ω・`)仔细一翻我的其他书单,又发现了好几本……私货依旧很多,有些有cp,部分无cp,雷点我会标的,有错漏回头再改,另外想问还有什么天然腐轻小说的粮求投喂!(另外也想找一些吃主角受的同好)起点的很多粮都啃过了现在缺粮|・ω・`)

18.不杀by御我
双男主,不想杀人的杀手利奥拉和懒鬼赏金猎人凯司,一个承诺不杀的杀手─利奥拉,在被追杀的途中掉落异世界,在这个乱七八糟、毫无纪律可言的世界,利奥拉真的能够继续维持他的承诺吗?

19.GOD      by御我
御我大大的小说真好看,里面那个克星的设定真是……贵圈真乱,或者说基情无限x,男主是个可爱的美少年,爱好是将好看的人拐来当宠物,对魔族而言克星的设定基本上就是个大写的修罗场,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存在,愿意为那个人付出一切只求他开心快乐。

20.神临志记   by磨纪
男主高考结束结果发现好不容易考出了近满分的成绩,并没有用,收到了一份奇怪的入学通知的他来到了只有神仙才能念的学校。
有女主,这个女主前期都喜欢用男性形象,只是后期本体战斗力比较强所以变回女性的样貌,特别热衷于调戏男主,还把男主坑到女装参加学校舞会,自己用男性的样貌和女装主角跳舞(●°u°●)​,已完结。男主女装无违和感,校园真*女神(bushi)。

21.魔法学徒
好像是后宫文,男主也是个女装大佬,女装形象让很多人都爱上了,还有一个深爱女装男主的贵族,雷点果然还是妹子太多emmmmm

22.无限学园祭
女主文,乍看有点小白不过很有意思,第一人称,女主因为闺蜜和母亲的打赌,服下了转换性别的药,以男性的样子去上学,要求是一个学期不被人发现是女性,不过男主倒是一开始就知道她是女生了

23.少年阴阳师by结城光流
这本很有名的,有动漫,有女主,但是红莲,红莲昌浩我的心头好啊!

24.天魔黑兔    by镜贵也
只有像我这样滤镜有八米厚的人才可以过滤掉女主专心看基情吧,女主存在感真的非常强,不管是大兔和月光,还是月光和他弟弟之间都好有爱,可惜,男主男二都是有女朋友的,男二的弟弟为了拯救哥哥做出过很多事情,是个严重的兄控,但是我还是站一秒月光大兔x

25.终结的炽天使-一濑红莲16岁的破灭  by镜贵也
镜爹的小说明明有女主,还是有着比天高的基情,这个是终炽的前传,站一秒深夜x红莲,深夜是真昼的未婚夫,但是红莲与真昼双箭头,实际上深夜与真昼之间并没什么感情,这些并不妨碍我萌深夜红莲(喂)

26.幽落町妖怪杂货铺
妖怪小镇的日常,有个美人店主,也是十分温馨的妖怪物语,和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有点像,因为都是与妖怪相处的日常,但是这本的男主是因为吃了妖怪的食物所以留在这个妖怪小镇,顺便帮杂货店的美人店主解决一些事件,治愈的故事。

27.未来都市NO.6
请告诉我什么是儿童文学|・ω・`),明明男主男二都……真希望老鼠和紫苑早点相见

28.暗之皇太子  by金泽有幸
这个就是耽美的x不过我坚信只要不是明目张胆的谈恋爱都可以把cp线过掉,汉化了的只有三卷但是百科上都二十多卷了(该去学日语了qaq不然连小说都没得看了x),男主他弟是个极端兄控,人生目标是和哥哥在一起得到永远的幸福

29.东方妖游记   by村田栞
日轻里很难得的中国风小说,汉化的只有六卷,少年王的成长历程,差不多一卷收一个神兽(后宫x),有化蛇汪李,麒麟炜白,鸾鸟凤凰,鸾还有凤,桃林领主佟韦,还有极端弟控的姐姐莉由哥哥舜,在晄小时候发过誓要守护他的哥哥枫牙和枫牙身边美丽的占卜师累焰(男),各种主仆情,兄弟情,亲情友情都很不错。

30.亚尔斯兰战记   by田中芳树
有动漫,王子复国记,田中大神的名坑之一……跳下去吧大家,不用爬了……偶尔我会脑补亚尔斯兰和上面两个皇子的相处,毕竟都是未来的王

31.关于我转生以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by伏濑
这本挺有名的,无cp,萌王真可爱,史莱姆本身是没有性别的!手下有一堆忠心耿耿的属下,萌王想开后宫的话不管是妹子还是汉子都有一堆随时可开x

32.重生之后   by瑞者
这本由于出版需要砍掉了感情线,成长流,未来科幻重生,有机甲战斗,因为没有感情线所以是无cp文可以放心看,可能有的雷点就是男主前期心理素质不过关,容易怂(?),慢热成长流,虽然在指挥官上有很强的天赋但是心理素质不行,后面逐渐改变以后还会在星网上开小号虐菜(就是白流光和凤十三),以及作者曾经在贴吧里说会有的第二部,是tan90°的

以下是我的小伙伴吃完安利的书评 @幽冰草 :
重生之后看完了,怎么说呢,这本小说构造真赞,剧情在小安毕业后截然而止但并不突兀,而且前期埋得伏笔后期都揭露得差不多了,看的很满足。
真的是成长流小说,小安的成长一路看下去,一步一步踩得很踏实,跟一般小说重生男主解开心结后就秒天秒地虐渣复仇打脸的套路完全不一样。看着小安到结尾才真正能够构建一部机甲,构思还不是全部属于他的,他对这个重生后接触的新领域充满热情,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就特别欣慰。
这本的主线剧情赞爆,但在感情线上,真的是贯穿了作者所说的无cp 前期小安和两位孽缘互动较多还有点耽美味道,后期两位戏份比重太少了,感情线基本没有进展。剧情的精彩是很有味道,但感觉加一点cp糖会更好吃点,不说cp糖,就是友情糖也很少,残念。一路上主角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有成长,但是对小伙们着墨不多,他们的互动也很少,加深羁绊的剧情太少了,基本都是小安单打独斗走剧情。我觉得吧,和这篇文的背景有关,小安还是那种忙成陀螺的学霸,时间都不够挤出来娱乐用。主角成长占了百分之九十的剧情,其余友情支线太少,让人感到可惜。

评论(25)

热度(1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