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坠夜

十代目你是我的神呜呜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中心杂食人,不拆官配,但一般只吃27右向,雷一切妄图魂穿夺舍玛丽苏的ooc同人

推印象里天然基小说的有生之年系列

看前注意,这些都是坑,偶尔有几篇是薛定谔的更新,cp说每个作者脑里都装着一个宇宙,那我相信每个挖坑的作者他们的文都是通向黑洞(\#-_-)\┯━┯,过了这么久我居然还对这些坑念念不忘……

1.多重入侵 by从容
从容大的作品里真的超多天然腐元素,大概是因为他是一个会去晋江开马甲写耽美的作者的原因,虽然这本不明显而且还是个坑,但是坑之前剧情真的超赞,他的另一本作品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超有名,都是带有很多正能量的内容,这本是恐怖悬疑,但在恐怖的剧情之外是一颗颗温暖的心。
在18岁成年的那天发生改变的世界,大大咧咧却关爱自己的母亲,一直帮助支持他的兄弟,时不时穿越到古时得到的师父,与异能小组斗智斗勇和时不时要注意隐藏的身份, 阳毅身上既有恶魔的力量也有天使的力量,平常变身是先出现恶魔形态,天使形态在后面出现。
另外在不知道详情时阳毅还往家里捡了个狼人,救了个正太天天想着成为英雄背后的男人。

2.异世龙吟by笑无名
与龙神签订契约后来到异世界寻找同伴顺便拯救世界,走的是兄弟情深路线,什么和真正能成为龙神之子的人对视就会灵魂共鸣然后【一阵兴奋、激动、熟悉的感觉,同时从各自的灵魂深处猛地蜂拥上心头】。
然后是进入学院一口气找到一堆小伙伴后【从这一刻起,我们将永不分离,从这一刻起,我们将生死与共!  从这一刻起,这不再是莫名其妙的从灵魂深处涌出的无用誓约,而是我们坚定的信念!
相视的七双眼睛里,只有各自对彼此家人般的温暖,和兄弟间的悻悻相惜! 
从这一刻起,我们将以生命相交,永不后悔!  】
基友组豪华大套餐有妖精族的妖精王,一救钟情的鬼族少君,路痴但做饭美味的师兄,在初遇不久熟悉一点以后为了避开追杀扮过gay的杀手家族的冷峻帅气的基友,以及能成为龙神之子的各种小伙伴(♂)。
说来男主为了救人已经演了两次带美人回来的情景了,但是两次演戏的对象都是男的,前一个好歹伪装成美女了,后面就直接扮gay了, 虽然是地球来的穿越者但事实上地球的很多特色都被前辈(穿越来的前任龙神之子)给搬了,主角是那种腹黑爱财喜欢坑别人的类型然而每次一看到前辈给后辈挖的坑就只能满肚子火气2333

3.光暗之歌by我是一只猫
双男主小说,天才病弱男一雷彦,开朗腹黑类型,因为体质问题经常吃各种补药也学习了各种医术,久而久之他的血液也成了一种极品圣药,本来可以成为一代神医的他因为第一次为了救人喂血时太痛对治病救人失去了兴趣。但就这第一次舍己为人他就就救到了认定为一生朋友的男二展凌熹。
天煞孤星命格的男二只有找到运势超强的福星才能逢凶化吉,他们两人在第一次聊天时就已经觉得对方是自己一生的朋友了。雷彦还因为展凌熹没有办法去朱雀学院而选择了和他一起去名次较低的风扬学院。从来就不知道怎么笑的展凌熹第一次想要回一个微笑的对象就是雷彦,一路看下来看他们的各种互动我真的怀疑我看的到底是玄幻还是耽美了x

4.异界生活助理神 by李仲道
这本算月更吧,作者经常消失一段时间又忽然出现。 后期偏意识流一些,主角开挂的速度非常快,还特别爱带着别人一起升级,而且越升级看起来外貌就越年轻,本来还是少年,现在都成了个正太了。
特别喜欢鼓捣各种美食,仿佛这是一本美食小说(bu),经常以讲故事的形式给异世界的人们讲各种修行道理,但是经常这个讲一部分,下次开讲又讲另一个故事(说白了就是挖坑不填)。这本我是隔几个月攒点章节再回去看的,虽然还在更但经常更一下断一下,现在养的也算肥了,有个基友沙迦,本来挺正直一青年也被他带成了一个吃货。

5.妖寄都市by该隐
都市灵异文,男主名字也叫该隐,身体里面藏着另一个人格是真正的始祖该隐,雷点大概是这个男主仗着自己貌美为了高质量的生活去当了小白脸吧,有很多女人都喜欢他,不过基本出场不多,而且差不多每本女性角色都会换一下。
还曾经因为要做任务去女装,被喜欢百合的美女搭讪,那美女一直到最后该隐自己说出来才发现woc自己居然没发现那个小美女是个男人。
有一个金发的帅哥吸血鬼,刚出场还是敌对方的,后面因为某种原因和他结成同盟,两人互相算计互相 利用,感知共享,该隐受伤他也痛(物理)的那种,生命息息相关。

6.异世之光脑神官    by龙王的贤婿
这篇与其说是坑不如说是烂尾,结局的时候作者放出了大纲,用于自动脑补后续, 剧情就是某医学院学生带着飞碟光脑穿越后在异世界利用医学技术治病救人拯救世界的故事x

7.网游之奥术至高by鬼影行者
作者不更新的第n年,想他…… 非常好看的网游文,也挺有名的,主角重生开金手指收基友怼仇敌的爽文,大概就是,男主开挂,基友团开挂,大家都是挂b的那些年x就算是个坑也超级好看但是作者……唉

8.大影帝 by苏释晨来了
薛定谔的更新与薛定谔的作者,偶尔更新。 叶子!帅!男神!每次看他对剧本的演绎都既激动又心疼,为了演好一部剧死命的折腾自己,而且作者还说了叶子会活到他工作室成员都不在的时候,活到老演到老,简直不能更心疼

9.我意逍遥 by飞之鸟
无cp,淡然的修仙,重于自然风景真的是一本好书,这种修真比较像我以前想象中的那种,悠闲又潇洒,问题只有一个,是坑

10.天下吾敌by白衣十三
已坑了 ,男主是个高冷美人,他师父也是个美人,在我攒着想看更多师徒互动的时候猝不及防的坑了!

11.绑架全人类by小雨清晨
白天在地球被全世界精英教导,晚上在异世界直播古代求存,醒来就发现自己和全地球人们生死息息相关,集合全地球的力量来帮助主角想办法在异世界生活,毕竟,主角受伤,全地球人都会跟着受伤。
坑一会,更一会,坑一会……虽然这个作者小说脑洞都很大,但是更新频率基本上就那样。

12.小楼传说by老庄墨韩
有耽美要素(多),应该算多主角群穿,一帮被期末考试坑了的苦逼学生们,用高科技穿越到古代以各种身份体验各种情感写论文的故事,被那些课题虐得死去活来 ,因为穿越者们有男有女,所以分类比较难,第一部完结了,第二部好像还在坑里

ps.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看过一本小说,就记得主角是个天师,在九星连珠(或者七星连珠)之夜穿越的,穿越过去的身体有一个爹,特别经常隐藏身份接近儿子,主角也用一些天师的能力帮助了他爹,有两个女主(大概),其中一个是山鬼。这本完结了。
pps.大概是《风水大师闯异界》这本,当年的记忆里太多滤镜了就记得两个妹子,其实是后宫文来着,但是由于父辈宠溺这一套我很喜欢就一直惦记到现在

评论(98)

热度(56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