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坠夜

十代目你是我的神呜呜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中心杂食人,不拆官配,但一般只吃27右向,雷一切妄图魂穿夺舍玛丽苏的ooc同人

我得证明我不是鸽子。
来晒一晒我家黑优优寄给我的本子www

本子的名字是《星之砂砾》,里面收录了她七篇与来打相关的同人,三篇an映,一篇小明和剑崎友谊向,一篇剑崎和橘前辈,哈吉咩日常互动,还有一篇是浪漫传说和来打联动世界观,以及主骑相关的腐向小段子一篇。
都是很可爱的文,虽然an映的文里刀子有点狠,但是魔女集会pa的那篇真的很可爱,要是我我也想养那么一只小映司,在里面还加上了变身ooo的腰带这点也很有趣www
自从拉黑优一起跳了来打坑以后感觉对假面骑士的热情增加了,身边沉迷特摄的朋友意外的多,也带动了我追更新的动力,当然现在主要还是从旧十年开始补。沉迷各位主骑,他们真的都好好,还没遇上过不喜欢的角色。
浪漫联动来打的那篇《浮沫》也很棒,踏上旅程的少女与守护世界的骑士们意外的相遇了,是有点梦幻的相遇呢。
最开始是在梅露可物语认识的朋友,没想到自那以来已经认识了好几年了,一起跳了很多坑,梅露可与来打算是会一直待下去的那种。
最后,认识黑优优很开心,希望今后也能一起愉快的玩耍wwww

评论(1)

热度(5)